独断专行成孤家寡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真的觉得很遗憾,毕竟都是很不容易地活到现在的民营油企……”刚上任的中国商业联合会成品油流通委员会会长赵友山听到龚家龙被刑拘的消息,忍不住叹息一声。

  赵友山,曾协助龚家龙打造石油商会,后因不满龚家龙本人的锋芒毕露和其对石油商会的独断专行而退会,并于2006年11月另立山头,创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成品油流通委员会。

  而龚家龙早期一位朋友告诉记者,龚是一个对任何人都不信任的工作狂,这导致他少有真心朋友,只有早期时在其他领域有几位交心的好友,但因其后来沉迷于自己的“帝国”,龚家龙早已远离这些朋友,身边只剩下“听话的天发人”。崔新生曾因龚家龙当年的魄力、才能和勤奋好学对他肃然起敬,并一度成为龚家龙身边的高参,后来又因龚家龙愈演愈烈的自负、独断和信誉破产愤然与其决裂。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