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要搬到矿井下 全省煤炭单位负责人“双节”不得离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王利军见习记者徐正)双节期间,全省各煤炭单位负责人要把办公地点搬到井下。

  12月31日,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省煤炭工业局局长李恩东表示,双节期间,全省煤炭单位负责人不得离岗,必须和矿工一道下井干活。

  “过节负责人不能歇。”李恩东表示,“双节”期间,全省各煤炭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领导跟班带班制。

  各煤炭单位负责人要跟矿工一道深入井下一线,尤其是井下夜班生产,必须保证有一名矿级领导带班,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隐患,确保“双节”、“两会”期间全省煤矿安全生产。

  此外,从1月4日开始,省煤炭管理部门将对全省各煤矿瓦斯防治、水害防治、领导跟班带班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