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查社保信息 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裴睿)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局获悉,由于去年底进行社会保险基金年终决算和社会保险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成都市劳动保障信息网www.chengdu.gov.cn将从即日起至2007年1月29日暂时停止网上“个人社保查询”、“单位社保查询”的业务。

  此外,市社保局近期发现有不少网站通过链接本网站的方式向市民提供社保信息查询的服务,要求在其网站上输入您的社保卡号和密码,但这一方式给市民的信息安全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资金带来很大的风险。为此,市社保局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成都市劳动保障信息网是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唯一的官方网站,内容包括社保信息查询、就业信息查询等内容,没有再设单独的社保网站。建议大家只在本网站内输入社保卡号和密码查询个人信息,不要在其他网站页面上输入以上内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