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欢乐和谐健康成永恒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首届公园文化节昨晚在莲花山主会场降下帷幕

  让欢乐和谐健康成永恒主题

  市领导为此次活动组织先进单位、协作单位、优秀节目颁奖

  【本报讯】(记者王慧琼)“我宣布,深圳市首届公园文化节圆满成功,胜利闭幕!”昨晚,随着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话音,礼炮隆隆响起,首届公园文化节在莲花山公园主会场降下帷幕。

  晚会上,吕锐锋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等为此次活动组织先进单位、协作单位、优秀节目颁奖。

  本届公园文化节以“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为契机,以“自然、和谐、康乐”为主题,围绕“加强公园文化建设,丰富公园文化内涵,提高群众文明素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宗旨,市、区两级11家市政公园结合各自特点,从去年12月23日开幕以来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新意、有品位的文化活动,共有456家单位、24889人参加演出,演出节目达1573个,接待市民和游客207.5万人次,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本届公园文化节由市城管局、市文化局、市文化产业办及六区城管局共同举办。市城管局负责人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为组织好今后的每届文化节,主办单位将认真总结,增加活动文化内涵,提高活动组织能力,使公园文化节真正成为深圳市民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和组成部分,成为展示特区人民精神面貌的重要舞台,让欢乐、和谐、健康成为永恒的主题。

  闭幕晚会上,皇岗社区服饰舞蹈《欢乐深圳》等11个分会场选送的13个节目,将公园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

  昨晚,首届公园文化节在莲花山公园圆满谢幕,368个节目令市民大饱眼福。图为获奖单位及个人登台领奖。本报记者张耀波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