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侨社举办一连串活动庆祝辞旧迎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23 中国新闻网

  

休斯敦侨社举办一连串活动庆祝辞旧迎新(组图)

  朱时茂(左三)、王维力(右三)、杨先让(右二)、张平良(左二)、房利副总领事(右一)、陈烨(左一)

  

休斯敦侨社举办一连串活动庆祝辞旧迎新(组图)

  京剧联唱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美国《华夏时报》报道,近日,休斯敦侨社为辞旧迎新举办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把庆祝元旦的喜庆气氛一步步地推向了高潮。

  12月30日下午,著名电影演员朱时茂来休斯敦拜访著名雕塑家王维力。半月前由休斯敦一些专业和非专业人士组建的文联在首都银行社区中心举办了见面会,放映了朱时茂与陈佩斯早年合作的经典小品,“吃面条”、“胡椒面”等纪录片。

  捧腹大笑之后,朱时茂又即兴为100多名慕名而来的观众表演了哑剧小品“外科医生”。房利副总领事、原电影演员陈烨出席了见面会。

  12月31日晚,休斯敦旅美专家协会和休斯敦华夏学人协会在中国人活动中心联合举办2007年新年晚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外交官及家属们应邀一起联欢,300多人欢聚一堂。

  华锦洲总领事与专协理事表演了二重唱“逛新城”;房利副总领事与嫁给大陆知青的台湾媳妇演唱了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两位外交官唱做俱佳,台下的叫好声此起彼伏。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