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一客机上演惊险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5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降落时4个轮胎全部爆裂

  新华社上海1月2日电(冯亦珍张丹丹)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架波音737—300客机2日下午2时许在上海虹桥机场降落时,起落架上的4个轮胎全部爆裂,飞机在颠簸后仍安全降落,没有人员伤亡。但虹桥机场为此一度关闭,到下午6时45分,虹桥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行。

  执行MU5538航班飞行任务的这架波音737-300客机2日中午12时55分从青岛流亭机场起飞,飞往上海。下午2时09分飞抵上海虹桥机场,飞机落地时起落架的4个轮胎爆裂。旅客和行李在下午2时40分全部撤离飞机。由于受飞机趴在跑道上的影响,虹桥机场一度关闭,候机楼广播里不断地传出航班延误的消息,部分航班备降到浦东机场,有的飞机在虹桥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部分出港旅客滞留了4个多小时。下午6时多事故飞机被拖走后,下午6时45分时虹桥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