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幸运读者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6:1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报与杭州枫林晚书店联合推出了2006年“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评选活动,随着评选出了《于丹〈论语〉心得》等10本读者最喜欢的书之后,11名获得特等奖和参与奖的读者名单也由名家揭晓。

  自本报与杭州枫林晚书店联手推出2006年“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评选活动以来,众多爱书人纷纷为自己心仪的一本书投票,共有1132位读者参与活动。省作协副主席王旭烽说,本报由读者评出的2006年度图书榜单,代表的是众多读者的阅读心理和审美取向。日前,王旭烽和《西湖》杂志社总编助理夏烈从1132张选票中抽出11位幸运读者。具体名单如下:

  读者韩萍获得特等奖,获得价值1500元的手机一部。

  读者路东、徐杏娟、吴燮华、童力为、金抗胜、苗玉琴、胡传海、韩琴芳、汪长发、叶秋荣获得参与奖,获得2007年度钱江晚报一份或中华读书报一份。

  (感谢杭州话机世界和杭州枫林晚书店提供奖品)本报记者 陈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