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日前,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散襄军率市总机关28路送温暖小分队,各区县局、总公司、集团工会统一行动,分别深入到困难企业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物质、送精神、送岗位、送和谐,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不让一家一户生活过不去,不让一名职工子女因经济困难辍学的目标,落实全总提出的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要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真正送到广大职工心坎儿上。

  散襄军一行人来到天纺集团天一有限公司四棉分厂。他先后走访分厂的准备、织布和整理车间,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亲切地与大家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状况。散襄军说,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全市广大职工,不忘大家为天津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历史贡献和在企业改制转制中做出的新贡献。他强调,各级党政工组织要在全力抓好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的同时,着力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让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要求,特别对于为天津改革发展做出重要历史贡献和在企业改制转制中做出新贡献的困难职工、离退休职工,要下大力量进行帮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