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日前,市委教卫工委召开工委委员扩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和第十五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切实推进教卫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和谐天津做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超英在讲话中指出,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教卫系统实施“十一五”规划、推动和谐天津建设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建设和谐天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发展,不断开创教育、卫生、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