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礼银礼不如书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每逢年终岁末,许多单位都会给员工发放一些礼物,以此向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可是,年复一年千篇一律的礼物不仅让员工感觉不到新鲜,也让单位的礼品采购人员绞尽脑汁,节日期间究竟给员工什么礼物好呢?

  近几天省城某书城众多的购书者中出现了许多年轻人,他们提着购物篮三五成群选购着自己喜欢的图书,颇有“团购”的架势。原来这些人是某旅游公司的员工,这个公司每逢年终岁末都要给员工发放100元的购书券,让员工在新年伊始添置一些图书。员工们也乐意接受这份礼物,有的人给自己的小宝宝选购儿童启蒙教育图册,有的选购旅游专业类图书。其他顾客纷纷向这些“团购者”投来羡慕的目光。一位老师傅告诉记者,每年单位发的东西有糖果、米面、床上用品等,甚至发餐券,大伙儿山吃海喝,可谓包罗万象,但是从来没有发过图书,真是羡慕这些年轻人!(作者:东卫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