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还有浓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明两天还有浓雾

  济南市区大雾弥漫。(记者周青先摄)

  生活日报1月2日讯(记者胡永庆)新年第二天,浓浓大雾又笼罩了济南,济南市气象台早上和傍晚两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据气象部门分析,未来两天内,济南市仍可能出现浓雾天气。

  受元旦前一场降雪的影响,空气湿度加大,加上气温降低,济南市出现了大雾天气,今天早上8:40,济南市气象台观测到雾气已达到橙色预警级别,于是发布了今年以来首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到下午4时,持续了一天的雾气仍没有减退的迹象,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夜间到明天全市仍会有大雾天气,而且雾气可能会比今天要大一些,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会小于200米。

  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3日天气晴间多云,有雾或浓雾,东北风2—3级,早晨最低温度-4℃,白天最高气温约为3℃。4日有雾或浓雾的天气仍在持续,最低气温仍为-4℃左右,白天气温最高3℃左右。

  5日冷空气势力加强,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大雾被北风驱散,最低温度-3℃,白天最高气温不会超过1℃,外出需多加注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