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平方米商品房网上待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2日讯(记者尹玉涛)目前,省城网上售房“仓库”内货源充足。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建委获悉,截至1日下午,济南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已入网楼盘住宅66万余平方米,各类商品房达到5617套,消费者可上网选择适合自己的住房。

  济南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自2006年9月11日开始启动,截至昨天下午,已经售出住宅660套,已售面积达到78648.75平方米,已售均价达到4646元/平方米。同时,地下室也售出223套,已售面积2479.97平方米,已售均价1962元/平方米。目前,网上销售系统内可售住宅套数达到5617套,可售面积达到661537.08平方米。消费者可上网选择适合自己的住房,网址:www.jnfdc.gov.cn或www.jncc.gov.cn。

  按照要求,今后凡录入网上系统的可售房源,开发企业不得拒售,购房者购买时也应准确了解预购房源销售状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