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雨夹雪6号天放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即将到来,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南京可能有小雨夹雪。

  告别2006年,迎接金猪年,城市的表情一片阴沉,但天公还算作美,雨小没有太搅局。街头摩肩接踵,商场人头攒动,公园游人如织,阴天并没有打乱人们节日应有的休闲和轻松。

  不过,省气象台专家介绍,北方一股冷空气已经南下,预计明天就会到达我省,将与强盛的暖湿气流形成“对峙”的局面。今明两天阴雨天气还将持续,一旦两种气流碰撞,南京还可能飘下雪花。预计,6日前后天气转晴,气温也将跌至新低。

  气象专家提醒,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市民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天气湿冷,注意保暖。

  具体的预报是:1月4日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最低温度2℃ 3℃,最高温度6℃左右。1月5日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 1℃至0℃,最高温度3℃左右。

  作者:戚在兵/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