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受中央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5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2日讯(舒怡刘文韬)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省的《湖南日报》政治法律新闻部、湖南电视公共频道、省人防办、湘潭大学、岳阳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新化县教育局等6个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及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主任科员倪章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蒋先龙、长沙市芙蓉区人武部政委刘利华、安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范懿、益阳市汽车摩托车贸易公司离休干部何太由等5名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此外,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省国防教育办主任胡建在表彰大会上代表湖南作了经验介绍。

  我省是全国最早开展国防教育的省份之一。多年来,全省各级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和大众传媒手段,紧贴人们的思想实际和精神文化需求,广泛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出了关心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