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 西宁市今年房地产建设将投资3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0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西宁市房产局了解到,2007年全市将投资30亿元,全面启动2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建设,严控高档商品住房开发,全面实施19个城市景观改造项目。

  今年,我市将全面拓宽经济适用房投融资渠道,大力发展经济适用房,由西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化建设,降低建设成本,控制建设标准,严格审定销售价格、销售对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中低收入家庭。今年我市计划建成2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面积适当、质量优良”的经济适用房,供中低收入家庭选购,切实解决广大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在大力发展经济适用房的同时,今年我市对新审批、新开工的住房建设项目,要求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项目总面积的70%以上,严格控制套型结构和销售价位,控制大套型、高档商品住房开发,引导和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

  同时,我市还将全力实施建国南路片区改造、周家泉片区改造、青藏铁路复线改造、水井巷商务区改造等项目的房屋拆迁及19个城市景观改造项目。(作者:小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