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2·28”灭门案 5天告破 疑凶黄文义 元旦广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晓畅通讯员/佛公宣)惊动公安部的佛山“12·28”特大凶杀案疑犯黄文义元旦于广州落网!

  去年12月28日,佛山市南海区罗村富安花园A区的景安苑B502室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某餐馆老板娘一家5口遇害。疑凶为老板娘的丈夫黄文义。

  案发后,在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和佛山市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佛山市公安局组织市、区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缜密侦查。经过5昼夜的艰辛努力,在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和广州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广州荔湾警方根据群众举报迅速行动,于元旦在广州荔湾东漖地区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黄文义。

  经审讯,疑凶黄文义初步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详细报道见03版

  图:

  疑凶黄文义被抓获。谭晓畅佛公宣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