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伴阴雨今起影响我省 广州最大降温可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稻香)元旦假期还未结束,弱冷空气却又来了,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也将为阴雨天气所代替。

  昨晚,北方弱冷空气已进入南岭附近地区,并将缓慢南下影响我省。预计今日粤北将阴雨连绵,局部地区中雨,气温逐渐下降;粤西偏北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今日粤北偏北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6℃~9℃,沿海地区16℃~19℃。明后两天冷空气将全面影响我省,粤北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气温将降至4℃~6℃,其余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渐降,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6℃。

  广州今日仍有雾霾伴小雨,气温17℃~23℃。今夜起羊城气温将逐步降低,未来两日降温幅度最多可达7℃~10℃,且将伴有小雨到中雨,4日气温为13℃~18℃,5日为10℃~15℃。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