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浙之战今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按照CBA联赛的原定赛程,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应于昨晚进行。但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临时通知,此战推迟至今晚举行。

  推迟一天举行对广东队是个难得的调整机会。在遭遇两连败后,广东队上下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本场比赛唯有取胜才能缓解这些压力。而之前连续两场的失利,也与球队连续征战4个客场所引发的疲劳有关。

  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广东队明显占据优势,而且比赛经验丰富。在本赛季两队第2轮的交手中,广东队在主场以96比81大胜浙江队。

  但面对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广东队仍不可掉以轻心。目前的浙江队暂列联赛第4,实力已非赛季初所能相比。而且与广东队首个客场败北的对手辽宁队一样,浙江队本赛季在义乌主场本赛季也保持不败。再加上该队老帅蒋兴权老谋深算,广东队此战绝对大意不得。

  王会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