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音乐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新年音乐会落幕

  台下座无虚席,许多香港人特意赶到广州听李云迪弹琴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实习生张静)2007新年音乐会于1月1日、2日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钢琴王子”李云迪继5年前奏响2001广州新年音乐会后再次亮相星海音乐厅,台下座无虚席,李云迪一曲李斯特的《降E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倾倒了无数羊城市民,更有许多香港等地的人特地赶到广州倾听这位世界级年轻钢琴家的琴声。

  昨晚音乐会的阵容与元旦一样,以广州交响乐团为班底,由来自意大利的指挥家阿尔贝托·维罗尼西执棒,他是一位在歌剧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艺术家,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纯正意大利歌剧的精华所在。担任独唱的是女高音歌唱家崔峥嵘和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他们演唱了库尔蒂斯的《重归苏莲托》、比克西奥的《妈妈》等热情洋溢的歌曲。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