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被盗 因两股东经营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4 西部商报

  兰州海洋世界海狮被盗追踪

  近日,兰州海洋世界海狮被盗备受市民关注,昨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向本报拨打电话称兰州海洋世界海狮被盗与海洋馆两名股东的经济纠纷有关,可能是其中一人将海狮“拿”走了,他推测海狮还在兰州。

  后记者约见该男子,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说,他参与过海狮“兰宝”的饲养、训练和治疗,“兰宝”性情凶猛,见着陌生人会咬,叫声比狗大,所以他推测是熟人所为。他还向记者透露,兰州海洋世界两位合作者在经营方面发生过纠纷,可能是其中一人将海狮“拿”走了,他认为,被盗海狮可能仍在兰州。

  近日,许多市民看了本报报道后,纷纷拨打本报热线称,此案内贼作案的可能性很大。而对于此说法,兰州海洋世界屈经理表示,他们的员工对“兰宝”有很深的感情,内盗的情况不可能。还有许多市民认为,价值不菲的海狮突然被盗,如果其买了保险的话,是否存在骗保的嫌疑。就此,屈长青经理告诉记者,因为保险公司称未开通给动物保险的业务,“兰宝”一直没有上保险。据省农业执法大队的值班人员介绍,为了防止有人盗运“兰宝”出省,他们将严把运送动物的审批关。(李东朝李娟金奉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