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第33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第33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历时4个月,圆满完成了各阶段培训任务。来自全省各州(市、地)和省直机关单位的46名县(处)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采取了“三段式”培训,在省委党校的两个月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在国家行政学院一个月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制建设和公共管理等课程;在深圳、香港、广州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员普遍反映,4个月的培训学习获益匪浅。

  国家行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省中青班的培训工作。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姜异康百忙之中3次跟班听课,了解教学情况,并与学员代表座谈。在详细了解我省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姜异康指出,青海是一个大有希望的地方。省委领导很有远见,组织部门这几年在培养执政骨干和大规模培训干部方面走在了前面,选送骨干到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就说明这一点。他说,通过听课,感到青海中青班学员学习刻苦,善于思考,讨论热烈,表现出良好的学风。他希望青海班学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学习,开阔思路,把学到的知识带回青海,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促进青海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期间,副院长陈伟兰经常过问青海班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青海班学员的意见建议。她还提出要与青海省委组织部密切合作,争取把青海班(中青班)办成国家行政学院的“精品班”。

  至此,国家行政学院已为我省举办了11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共有500多名县(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有力地支持了我省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作者:青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