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场现不明飞行物 官方称是“气候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48 中国新闻网

  

美机场现不明飞行物官方称是“气候现象”(图)

  联航员工声称早前目睹一只如图中的飞碟形UFO。网上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上空,盛传出现类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体﹙UFO﹚。据芝加哥当地媒体周一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班员工声称于去年11月7日曾亲眼目睹这个UFO,但航空公司主管及政府部门都淡然视之,未将此事当真。

  目击者表示,当日下午约4时半,就在太阳落山前,一个椭圆形UFO突然出现在这个全球第二最繁忙机场的低空,它外形呈深灰色,在空中盘旋数分钟后才以强烈的能量穿过厚厚的云层飞走,由于速度极快,它在天空中留下一个神秘的圆圈,好像有人在空中钻了一个洞;有人更深信这个飞碟肯定不是来自地球。

  UFO的出现令人遐想连篇,难道它是一艘外星飞船?或是一个遗失了的气象气球?甚至是一架高度机密的军事飞机?抑或只是光线反射令人产生的幻觉?

  联合航空的高层,否认知悉员工目睹UFO一事,但据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机场的航空控制塔确曾收到联合航空主管的来电,查询是否在雷达荧幕上看到一个静止不动的神秘UFO。

  FAA发言人科里称,空中交通管制员并没有看到此飞碟,雷达系统当时也没有侦测到异常情况,因而FAA决定不需深入调查此事,称这可能只是一种“气候现象”。

  空中交通管制员则认为UFO的报告滑稽可笑,布尔兹奇说:“飞行700万光年的距离后来到奥黑尔,然后又折回头飞走。”他称这实在难以自圆其说。

  由于FAA及联合航空都表示不会调查事件,有目击者感到失望。他们指出,无论是否不明飞行物体,它都可能对机场造成干扰,甚至产生撞机的风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