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梧桐子》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08 常州日报

  由武进区广播电视局拍摄

  本报讯新年第一天,23集青春励志剧《飞翔的梧桐子》首映式在武进隆重举行。省、市宣传部门领导、武进区有关领导以及北京金菲林影视制作公司领导参加了首映式,《飞》剧主要演员也到场祝贺。

  由武进区广播电视局拍摄的《飞翔的梧桐子》是武进第一部自产电视剧。该剧以武进的人和事为原型,反映了常武地区大学生的创业历程,展现了他们的喜怒哀乐,揭示了他们的内心世界,是当代大学生发扬“三创”精神的缩影。该剧剧名隐含着:武进依托科技飞翔,凭借人才飞翔,“引来凤凰栖梧桐”,像梧桐子那样“乘着东南西北风,绿遍九州论勋功”。

  该剧的主要演员不但有高云翔、韦杰等影视新星,还有茹萍、寇振海、沈丹萍等著名演员鼎力加盟,主题歌由著名歌手韩磊演唱,剧中所有拍摄场地都在常武地区。《飞》剧的成功拍摄、制作,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影视制作中心、北京话剧院、北京金菲林影视制作公司的大力支持。

  目前,该剧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批许可,2007年在武进电视台首播。(张晓沂王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