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难得“好天气” 的士跑得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5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雷雨通讯员张凤华)雨雪天气对市民来说,非常不便,但对的哥的姐们来说,却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昨日,我市出租车生意比平时好多了。

  昨日一早,由于天气较冷,许多市民起床较晚,路上行人较少,的士空载率较高,一些出租车司机抱怨生意不好做。

  上午10时以后,路上行人逐渐多起来,大部分出租车载着乘客在三镇穿梭。11时以后,打的难现象开始出现,许多市民站在路边等上半个小时,才等来一辆出租车。这一现象一直持续到晚上6时左右。

  一般来说,节假日都是客流高峰。因为雨雪天气,许多市民放弃出行打算,选择了呆在家里,公交客流锐减三成。

  记者昨在三镇街头看到,大多数公交车都未坐满乘客,有些公交车空空荡荡。以往人流集中的公交车站,候车人也寥寥无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