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频繁遗失物品 公交提醒上下车时过点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雷雨通讯员程彩琴余利军)昨天上午11时30分,703车队861号车司机陈胜驾车到达武昌士官学校后,发现车上有个女士手包,遂连忙交到车队。经检查,包内有2.5万元的存折、1000余元现金、手机、数码相机等财物,价值3万多元。不到10分钟,失主朱女士慌慌张张赶到车队,取回了失物。

  前晚8时30分,531车队司机向斌在其驾驶的261号车上,拾到乘客遗失的手机。昨天上午,该车队司机屈出召在车上拾到一个装有4500元现金的提包。

  乘客频繁遗失物品,也让公交车管理人员头疼。乘客失物价值不菲,车队责任重大,车队节日期间人手很紧,派不出专门人员寻找失主。

  公交公司提醒乘客:冬季穿衣较多,随身物品容易遗失,上下车时要细心点,不要忙中出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