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度舆论监督报告:望舆论监督之路越走越宽(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事件:2006年1月24日,家住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的居民杜建平得知街坊被法院实施强制搬迁,遂站在警戒线外观望。突然,杜建平遭到数人围攻,头部被严重打伤。虽然经多方抢救,仍于19天后死亡。杜建平因帮拆迁户维权而“牺牲”,《华夏时报》对此进行追踪调查报道,寻找打人的幕后指使者。

  声音:从最早得知杜建平被打致死,到最近再次来到杜建平家看到摆放在客厅里的遗像,作为一个记者,我的心里一直充满着压抑和愤怒,我始终不能够理解,在首都的中心部位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更让我不解的是,到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采访时,他们无一例外地采取回避的态度。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