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图书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03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11届图书博览会”将于l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局主办,哈尔滨市新华书店承办。

  据书店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哈市南岗书店为主会场,市店所属各区、县店、专业书店为分会场。共举办23天,将于1月28日闭幕。本届博览会将推出六大活动,其中与往年相同的是,今年将邀请全国名优出版社和省内各出版杜提供最新出版的图书及音像制品,估计图书品种会达到20万种,音像制品也将达到2万余种,届时还将与多家出版社联合举办文教类、科技类、社科类、文艺类的图书展销,并继续实行降价书集中展销,其中将在科技书店集中设置降价书展区,最低的图书折扣可以达到1折,其他各店也将开辟一定空间销售降价书。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中小学课本以外,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南岗书店将实行八八折让利销售。邀请新一代80后作家桂石,在哈市南岗新华书店为他的处女作《吻城》举行签名售书活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