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击炸弹爆炸事件 他信:跟我没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03 生活报

  石白

  本报讯泰国总理素拉育1日说,失去权势的政客为曼谷系列爆炸案的幕后主使。泰国前总理他信当天否认与爆炸事件有关。

  素拉育1日在与安全官员举行会议后说:“根据现有证据和情报机构大量报告,这是失去政治利益的那群人所为,但我不能说清楚哪一团伙策划制造了此事。”

  他还说,制造袭击事件的人“希望制造政治影响,让泰国人民感觉政治不稳定”。素拉育说,他相信曼谷爆炸事件与发生在泰国南部的暴力事件无关。

  素拉育还称,到目前为止,尽管还无法确认爆炸事件涉及到哪些集团,但已确定了调查目标。

  就此事件,泰国前总理他信日前通过他的律师对外宣称,新年曼谷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和他没有关系。

  他信的律师诺帕多帕达玛说,他信对曼谷新年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表示哀痛,他想也没有想过会通过这样的暴乱来恢复权利。他对此事会连累到他感到忧虑和不公。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