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蓉全裸写真遭质疑 网友质疑为一脱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03 生活报

  任嫣

  “田海蓉法国写真”不久前在北京首次揭幕,第一批曝光了7张照片。其中一幅裸背照这几天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质疑其“又要一脱成名”。1日,记者就此询问了田海蓉本人,她表示“雅者见雅,邪者见邪”。

  去年12月中旬,“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首次揭幕及新书封面征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其好友吕思清、张政、孔祥东、雷恪生、刘佩琦、张铁林及李大双、李小双等特别赶来捧场。在活动的现场首先曝光了写真中的7张照片,当时这张名为“丽兹玫瑰”的照片就让在场的记者颇为吃惊。这张写真是田海蓉背部全裸面对镜头,背上还画有鲜红的玫瑰。

  正是这张背部全裸照片这几天在网上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有网友不敢相信这是当年电视剧《雷雨》中那个清纯的四凤。有网友很不屑地表示,这又是一位女星准备“一脱成名”,许多网友还扯上了影视圈的“潜规则”。

  记者1日就此采访了田海蓉,她告诉记者,雅者见雅,邪者见邪,别人要指责她,她也没有办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见解,总之她自己觉得那是艺术创作就行了。“自然是最美的,可能是中国传统观念的原因,大家会觉得这样展示不合常规,可是我想说的是,我很珍爱我的身体,我想把我自己最美的状态呈现出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