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个?搞哪样?” 户主一声吼小偷掉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是哪个?搞哪样?”随着户主王先生一声呵斥,一小偷从王先生家窗户外失足掉下三楼后逃跑了。

  王先生住在贵阳茶店附近一居民楼的三楼。据王先生介绍,1月3日凌晨3点过钟,正在熟睡中的他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后,突然发现窗外有个人影在晃动,他立即反应过来:是小偷。王先生大吼一声:“是哪个?搞哪样?”那小偷多半被这突如其来的呵斥声吓懵了,惊慌中从三楼窗口处跌了下去,紧接着就听到楼下发出一声闷响。

  王先生忙起身准备去抓小偷,却怎么也拉不亮电灯,待他跑到楼下时,小偷早没了踪影。等到天亮,王先生才发现电灯的进户线被小偷滚下楼时砸断了。“要是没这电线缓冲一下,那小偷可就惨了。”王先生说。作者:付先锐 贾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