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上被醉汉骚扰 福建老板200元捐助骚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2 贵州都市报

  夜市上被醉汉骚扰,报警后得知对方贫困——

  金黔在线讯 1月2日晚,一位福建到安顺做生意的老板在安顺南街上吃烧烤时,无故被一男子骚扰。报警后,在派出所进行处理时,这位老板意外悉知骚扰他的男子家庭窘迫后,当即慷慨拿出200元钱托办案民警转交给该男子,希望能为他解一下燃眉之急。

  这位姓汪的福建商人告诉记者,1月2日晚11时许,他与一位朋友在安顺南街一烧烤摊吃烧烤时,一男子便在他们的桌位坐下,无话找话与他们搭话。半小时后,他与朋友吃好东西付完账准备离开时,该男子却无故找茬不让他们走,还准备用凳子砸他们。见状,他与朋友赶紧跑。没想该男子一直追到他家门口,双方扭打起来,家人立即报了警。不久,南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

  在派出所里,骚扰汪先生的男子承认自己先前喝醉了酒,同时向汪先生承认错误,考虑到并未造成其他后果,民警便只是对他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办案的警官随后介绍,该男子7年前系一名吸毒人员,现在已经没有吸毒,但其家庭非常贫困,妻子患癌症已与他离婚,父亲目前也重病在身,目前他一人带领4岁的女儿在外租房住,因没有钱,女儿到现在还没有上幼儿园。

  悉知该男子的具体情况后,汪先生当即掏出200元钱来,委托办案民警转交给该男子,并希望他一定要戒掉毒瘾,好好做人,将4岁的女儿培养成人。作者:徐荣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