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寒雨来袭 日均降温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稻香)元旦刚过,冷空气就给人们来了个“下马威”。昨日,我省气温已比前几天下降不少。虽然绝对气温不算太低,但由于天色阴沉,风力强劲,加上偶尔几滴小雨飘落,感觉特别阴冷。未来3天,全省将日均降温2℃—3℃。

  一般来说,南方的晴冷天气,再冷也有限,但阴雨天气则不同,会令人感到寒意特浓,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就属于这种类型。预计今明两天,粤北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韶关等地最低气温将下降到5℃—6℃,其余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逐渐下降。今日羊城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到13℃,同时由于阴雨天气,最高气温仅17℃。明后天气温继续降低,后日最低温度将降到9℃左右。

  图:

  昨日,广州街头一名衣着单薄的小女孩穿上妈妈的衣服御寒。杨曦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