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征集提案线索 提供者有机会参与跟踪督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为做好今年3月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从即日起,广大市民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协委员围绕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许多意见和建议经有关部门办理采纳后在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是为了帮助政协委员更广泛地了解市民对本市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从而使提案更加贴近民众、贴近实际。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整理归纳征集的提案线索,并提供给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别以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织撰写提案参考。市民提出的有价值线索,如被吸收采纳成为提案的重要内容,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受邀以适当的方式参与提案的跟踪督办。

  邮寄地址: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上步中路1004号前楼302室,邮编:518006)

  传真号码:82101376

  电子邮箱:tac@sx.sz.gov.cn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