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元旦万人羊台登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3 南方日报

  宝安·龙岗新闻

  宝安

  本报讯 (记者/江强 通讯员/范明 李邵平)到大浪休闲健身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据统计,元旦假期从大浪街道羊台山登山口拾级而上的市民超过万人,创下新高。

  羊台山登高项目安全防范、环境卫生、景观营建等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正轨。凡是登山的游客,登山口处的保安人员都会提醒“预防山火,请在此存放火机”;大浪街道森林防火指挥部、城建科专门印制《护林防火大家知》彩色宣传画,发给登山者;同时,在登山道醒目处悬挂“一点星星火,可毁万亩田”等横幅标语,提醒市民森林防火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为保障市民的登山安全,街道办增派了巡防人手,在登山道各休憩处均有保安人员值勤,同时监督游客的保洁行为。山顶巨石上刻下“羊台叠翠”几个大字后,为该景观添色不少,登高者纷纷以此为背景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