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广场车库半裸女尸案:男大学生掐断孽缘(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掐断孽缘,一个别无选择的选择

  愤怒情绪的积攒终于酿成了一场悲剧。为尽快搬进广渠门的房子里,朱月萍加快了购买家具的步伐。2006年4月8日,朱月萍叫上吴江到家具城买了一堆锅碗瓢盆和家具被褥。当晚8点钟左右,吴江开车拉着朱月萍回到了学校,因为没到熄灯时间,他们坐在车里开始聊天。

  朱月萍说:“我们下周再去买点东西就可以搬家了,你什么时候和我把东西放进去吧!”

  吴江着急了:“你老盯着这房子干什么啊,房子早晚不都是咱们的吗?”

  “我不是不放心你,我是怕夜长梦多,你先把钥匙拿到手,我们搬进去,你爸爸就不能怎么你了!”吴江一听这话,非常生气,他觉得朱月萍触及到自己特殊单亲家庭的痛处了。他禁不住朝朱月萍吼了起来:“一边是你,一边是我爸爸,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得罪我爸爸!”

  两人就此争吵起来,情急之下,朱月萍一下子把车内的灯关掉了,两人顿时沉默下来。在沉默了几分钟后,朱月萍主动把左手伸到正在气头上的吴江的腿上,两个年轻人在抚摸中暂时忘却了刚刚爆发的争吵,陷入短暂的激情之中。

  此时,正在激情中的吴江没想到朱月萍突然说:“你快点儿!完了去看房子!”

  此时的吴江只觉得全身的血液一下子涌到了头上,这是爱情吗?这是在做交易!吴江突然迸发出一种对朱月萍强烈的厌恶和憎恨,他的双手不由自主地掐住了朱月萍的脖子。朱月萍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当时她几乎没有呼喊、也没有挣扎。10分钟之后,朱月萍脸色发紫,什么反应也没有了。

  这时候,吴江蒙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在案发之前,吴江和朱月萍曾商量好去北戴河玩。在掐死朱月萍后,吴江一下子想到了北戴河,他连夜驾车拉着朱月萍直奔北戴河。但赶到唐山加油站之后,迷了路的吴江又把车开回了北京,回到了学校里。

  第二天,吴江再次拉着朱月萍的尸体驶上京沈高速公路,但迷路之后又到了北京。吴江开车一路沿着长安街走到了王府井,走到东方新天地时,吴江顺势拐弯下了东方广场的地下车库。

  吴江从王府井地下车库出来,买了一张去北戴河的火车票,在山海关下车后,他来到老龙头的一家海边小饭馆要了一瓶白酒,边喝边哭。天黑的时候,吴江独自走向大海准备殉情,但是一个浪头打来,把他推向了岸边。躺在空无一人的海滩上,吴江想起了朱月萍,他决定找个离朱月萍近的地方再死,于是,他连夜坐火车回到了北京。

  4月10日凌晨4点,吴江来到一家洗浴中心,他想在浴池里自杀,但被工作人员发现,他只好向服务员要了纸笔,连夜写下了遗书。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