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破门救出割腕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8 信息时报

  

消防员破门救出割腕女
受伤女子一直昏迷不醒,被送往一五七医院抢救。时报讯(见习记者 侯斌雄)昨日下午4时许,广州大道北某小区A幢一住宅内,一名女子被发现割腕且昏迷倒地。据悉,该女子自杀与男友吵架有关。接诊的157医院医护人员表示,该女子经抢救后仍处于昏迷状态,到昨晚7时15分还未脱离危险。

  消防员破门进屋救人

  据了解,昨日下午4时许,一女士拜访住在广州大道北某小区A幢一住宅内的朋友,但该房大门被反锁,该女士知道朋友在里面,感觉情况不妙便立刻报警。随后,120急救车、警方和一辆消防车等先后赶到现场,消防员半个多小时后用工具将防盗门打开。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该小区时,事发现场房门紧闭已被封锁。记者随后从接诊的医务人员处了解到当时房间内的情景:客厅家具整洁,地面有一道长长的血痕从厨房延至卧室,一名女子躺在卧室地面。女子左手腕处有道伤口正在流血,嘴里散发出浓重的白酒气味。在床单上、卧室地面分别有一大摊血迹,卧室内床头柜上摆放的一只碗有红色液体,经初步分析,液体是被血浸染的清水。

  女子抢救后未脱离危险

  据了解,经紧急抢救,该自杀女子仍处昏迷状态,未脱离危险。医生给女子洗胃后,也未发现其体内有固体毒物。由于女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院方担心该女子所喝的白酒里混合了液体毒物。

  昨日下午,记者在157医院见到这名自杀女子。该女子上穿蓝色外套躺在病床上,左手腕包扎着纱布。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旁边照料,神色焦急黯淡。关于女子自杀原因,两人并未透露。

  因与男友吵架而自杀

  据知情者透露,该女子因昨天上午和男友吵架后,一时想不开便寻了短见。而事发时,该名女子的男友正在上班,他是通过那名登门拜访并报警的女士获知自己的女朋友割腕自杀,才匆忙赶回家,而昨日记者在157医院见到的那名男子就是自杀女子的男友。

  (报料人:李小姐 奖10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