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照片拿走了,妈妈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8 信息时报

  2006-10-0312:39:24

  姐姐打电话说妈妈哭了,我知道是为什么了。

  前天我回家了,把我小时候的照片规整一下。妈妈问我,你拿走吗?我说拿到北京去。放在哪?我说我在北京租房子了。妈妈没作声。姐姐证实了我的想法。妈妈怕我离他越来越远。妈妈的心情我能够体会到。世界上的妈妈都这样。

  我想和妈妈说说话,可我家里没有电话。我现在是最穷的明星。妈妈必须去姐姐家才能等到我的电话。妈妈最疼我,说我是风筝,总要孤独地在天上飘,一个人迎接风雨。我想对妈妈说,儿子永远不想挣脱你这条线。妈妈不要难过,我会孝敬你的,过一段攒钱给你买个大房子。

  我现在在北京,心情静如止水。蓄势待发……

  李玉刚2006年10月3日于北京

  摘自李玉刚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liyugang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