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轨永贝里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9 信息时报

  

女友出轨永贝里很受伤
女友出轨永贝里很受伤
女友出轨永贝里很受伤
时报讯枪手中场悍将永贝里在这个圣诞节里毫无疑问是最受伤的人。其一,他现在还在养伤阶段,其二,他的模特女友阿娜拉竟然趁过节与曼联的前锋里查德森偷偷约会。

  阿娜拉和曼联替补射手跑到纽约去约会,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共度周末和圣诞。曼联和阿森纳是英超宿敌,曼联替补球员挖墙脚挖到枪手主力身上来了,永贝里当然很受伤。

  据称里查德森和阿娜拉在圣诞节前就商量好了,阿娜拉忍不住告诉了朋友,她说:“我这个圣诞节太开心了,我并不想甩掉永贝里,他俩都很棒,永贝里是绅士,他很性感,也知道如何讨女孩子欢心。理查德森就像一颗未经雕琢的钻石,我们那两天根本没时间去看纽约的街景,因为我们的时间都花在酒店房间的大床上了!”

  阿娜拉说:“我知道同时和两个男人周旋太淘气了,可是,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安分的女孩子,我可不想终身守着一个男人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