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伤愈“大帝”君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9 信息时报

  

亨利伤愈“大帝”君临
刚刚复出亨利就给了球迷惊喜,打入两球的范·佩西也得扛起老大哥。时报讯 温格警告所有对手最棒的亨利回来了,言下之意是最好的阿森纳也将出现。没人会否认亨利对枪手的意义,不论是赛场上进球、穿针引线还是精神推动力,队长都是全队仰仗的NO.1。昨天凌晨,阿森纳主场4∶0完胜查尔顿,亨利复出一传一射建功,范佩西梅开二度。

  吉尔伯托赛前警告队友,阿森纳不能再丢分了,重演3天前输给保级队“惨案”的后果是:下赛季欧冠门票前景堪忧。结果酋长上演了一场4∶0狂胜之战,给球迷送上了07年第一份大礼。1个进球、1次直接助攻、还制造一个点球,阿森纳“大帝”刚刚复出就率领全队为酋长球迷送上一份新年大礼,《天空体育》赛后感慨说“真希望他从未离开过。”

  “亨利回来了,太棒了。”温格说,“他一个月没踢比赛,状态竟然如此出色。”整个12月亨利都在养伤中度过,其中还传出他与温格不合的新闻,阿森纳也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让温格欣慰的是,这期间球队只摔了一个跟头。“上个月阿森纳战绩非常好,只是输给谢联。总的来说过去5个星期球队战果不错,而且球员表现也不错。”

  3天前温格谈到亨利时还说不知道队长何时回来,今天收获了一场4球大胜之后,“教授”承认他放了颗烟雾弹。“我的计划是让亨利今天复出,前提是如果一切顺利。现在他百分之百健康,但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比赛标准。我依然按计划让他复出,原因是今晚节奏不会太快,对抗也不会过于激烈,这样的比赛适合他找到最好状态。”

  赛前,温格与“仇人”帕杜重逢也被认为是一个焦点事件,但一场4∶0大胜令双方都没了火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