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西路成禁摩后飙车“乐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元旦起正式禁摩后,那些对摩托情有独钟的发烧友也是技痒难耐———不忍心与心爱的摩托车就此告别,因此,一些废弃路段以及暂未开通的路段便成为这些发烧友深夜飙车过瘾的好去处,但同时带来的扰民问题值得有关部门关注。

  据本报读者投诉,由于目前机场西路与黄石路相接驳的路段尚未被打通,会议中心北侧与白云大道相接路段仍在修建,因此该路段通行车辆十分稀少。自禁摩之后,每晚十一二时,该路段都有几名骑士驾驶大功率摩托车,在此飙车,过足“摩瘾”,这些摩托车手们因路新人少,其开车时速高达100多公里,震耳欲聋的马达声吵得周边居民难以入睡。投诉的读者表示,此路段处在黄石路以南,属禁摩区,不过由于车辆稀少,交警较少巡逻。而新路路况好,道路笔直,成为“骑士”在禁摩后的乐土。他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类危险扰民的行为予以制止。

  (韩平欧宇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