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巡查楼市 鲜见违规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元旦期间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展开了房地产市场巡查整顿活动,结果发现,此前曾发出整改通知的7个不规范楼盘,在今次突击检查中全部合格过关。

  元旦三天,市国土房管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小组对全市在售楼盘进行突击检查,首先对在去年12月14日突击检查不合格的7个在售楼盘来了个“回马枪”。

  据市国土房管局市场监管小组反映,在昨日的突击检查中发现,这几个楼盘都按照要求一一进行了整改,特别是争议较大的“明码标价”问题,每个楼盘都能严格遵守,价目表上每套房子的单价、总价都全部公示出来。

  据悉,专项整治检查将持续至今年9月底。市民若发现楼盘有违规行为可致电83346239(该电话节假日亦照常开通),或发短信至13711730870投诉。(赵燕华王艳萍)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