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售华军机推迟交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42 世界新闻报

  新闻链接 伊尔-76运输机是俄军中坚力量

  伊尔-76MD大型运输机是原有伊尔-76飞机的升级版,它采用了更先进的PS-90A-76发动机。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改造1架伊尔-76运输机需耗资1400万美元,其中更换4台PS-90A-76发动机就要花费1200万美元。据专家介绍,换装发动机后的伊尔-76MD运输机耗油率将下降12%,航程增加约18%,飞机的运营成本大大降低。改装后的伊尔-76MD大型运输机的起飞重量约为200吨,最大航程达900千米,巡航速度约为780-820千米/小时。

  伊尔-76军用运输机是俄空军运输航空兵的中坚力量,目前伊尔-76在俄军中被用作作战支援运输飞机,用于运送步兵和轻装甲部队,能在简易的前线机场起降。伊尔-76还可执行伞降任务,可空投货物或经妥善包装的军用车辆。

  除了伊尔-76MD型,伊尔-76的改进型号包括:增加了机翼中段内油箱容量并且航程加大的伊尔-76T、伊尔-76T的改进型主要用于军事运输的伊尔-76TII、为前苏联军队专门设计的伊尔-76M型。伊尔-76系列最新的改进型为伊尔-76MT,该机机身加长,可运载更多人员和大型军事设备。

  根据预测,在今后20年内,航空货运市场容量将扩大2倍。俄罗斯虽拥有大量的伊尔-76等货运飞机,但其占领市场的份额却越来越小,目前有被挤出世界航空货运市场的危险。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