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空航空兵与海军实弹训练 百余架次攻击无失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36 中国新闻网

  

广空航空兵与海军实弹训练百余架次攻击无失手

  火箭准确命中浮靶。

  中新网广州1月4日电(于春海 应铭 武艾丽沈玲)日前在南海海域,广州空军航空兵某部与海军某部联合实施的海上实弹突击训练在晨雾中拉开了序幕。

  天刚蒙亮,风大浪高,海上指挥舰船就乘风破浪直达指定海域。该部部队长第一个驾驶战鹰升空,对海上目标进行实地勘查航拍后返航。

  紧接着,多架战鹰分100余批次升空,对海上目标进行突击。一枚枚火箭凌空发射,直接命中海浪中漂泊的靶心。这次训练中百余架次攻击,无一失手。

  据了解,该部接受实弹海上突击训练任务后,开展了技战术研究和安全预想,专门组建了海上综合训练靶场,摸索出一系列突击海上目标的战术。他们打破了以往重空中格斗、轻海上突击训练的局面,实现了由注重技术训练向战术协同训练的转变,预示着该部军事斗争准备向实战化稳步迈进。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