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预期:长实内地业务收入5年后比重升至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40 中国新闻网

  

李嘉诚预期:长实内地业务收入5年后比重升至20%

  资料图:香港富豪李嘉诚名下的长江集团﹐九月初以一组彩绘耕牛模型装点楼前广场﹐以“牛气”显示企业生机和雄厚实力。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4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接受《福布斯》亚洲版访问时表示,旗舰长实(001)及和黄(013)未来将会致力开拓内地市场,预期5年后内地业务的收入比重,长实及和黄将分别增至20%及15%。

  谈及最受市场关注的全球3G业务时,李嘉诚坦言,英国3G业务表现跟原预算有所差距,但意大利3G业务已接近赚钱。他认为,消费者未来会由2G逐步转用3G服务,有信心整体3G业务到2008年会录得正现金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