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官员强调:将继续认真受理港人涉内地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四日电(记者齐彬)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官员今天在这里强调,新的一年在受理香港居民涉及内地投诉个案方面,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联办社会工作部今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新年酒会,中联办主任高祀仁与香港社会各界约两千人出席酒会,社工部部长张铁夫在致辞时作以上表示。

  张铁夫说,去年社工部认真处理香港市民的投诉、求助个案,积极反映港人对国家发展的意见建议。社工部还协助民建联就港人关心的内地社会治安、西部通道一地两检、食品卫生、“烂尾楼”等问题,向内地有关政府部门反映,安排民建联直接到内地了解情况。在这个方面,社工部今后将继续为香港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张铁夫表示,去年社工部还积极联络香港劳工团体、公务员团体、社会福利服务机构,促进香港与内地在这些界别的沟通、交流及合作,使两地这些团体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