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单位先垫340万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7 信息时报

  

事故单位先垫340万医药费
栾汉喜家属周先生他,亲人下落不明

  12·31油轮爆炸事故发生后,番禺区立即对32家大型船舶修造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番禺区安监局局长周大福介绍,现在在番禺区内共有166家危化品生产企业,11家是重大危险源,番龙油库就是其中之一。11月的时候,番禺区在其中的一家气库单位进行了一次大型的危化品泄露事故演习,现在要在这些企业中实行企业责任主体制,坚决杜绝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章施工。对于之前关于油库搬迁的消息,周大福说,需要等区政府进一步评估后才确定。

  针对事故中伤者的救治工作,目前3名重伤人员在广州市红十字医院接受治疗,2名轻伤和5名轻微伤人员正在石楼镇医院治疗,番禺区、石楼镇已督促事故单位先行垫付340万元,确保医疗和善后的处理费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