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曾是我的良师益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7 信息时报

  

丈夫曾是我的良师益友
死者妻子(左)和她的妹妹在医院提起陈振华被杀伤心欲绝。昨日,记者在遂溪县中医院的病房里见到陈振华的妻子,由于难以承受丈夫被害消息,妻子陈女士几番哭泣得晕倒要打点滴。她哭泣着说:“我们家老陈是很好的人,凶手怎么会下此毒手!”

  夫妻恩爱女儿在北京读书

  “我陪着老陈在北海工作了20多年,想不到回到家乡才短短几年,他人就没有了!”陈振华的妻子哭着说,他们在生活之中无话不说,无论陈振华在工作上遇到什么烦心事都会与妻子交流,如果妻子遇到什么困惑,陈振华也会主动排解。“我原来是他的学生,现在我们俩是良师益友!”在海洋与渔业局里,陈振华夫妻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虽然女儿远在北京读书,陈振华夫妻还是出入成双。“每晚吃完饭,我都会陪着老陈去单位玩玩电脑。”陈振华的妻子说,平时陈振华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也不吸烟喝酒,“而且根本没与任何人发生过过节,更没有与宣雄有矛盾,他为什么杀了我家老陈?”陈振华的妻子始终没有想清楚丈夫怎么会惨死。

  “老陈还去探过病中宣雄”

  宣雄今年57岁,遂溪界炮人,但性子很急,当过遂溪县委办主任,当任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已经7、8年时间了,目前是副处级局长。 另据该局有关人员说,该局的班子很团结,他们两人同事多年,职工们从未发现他们两人有矛盾冲突。不过,宣雄的脾气有些暴躁,但对职工都很好。

  此外,据了解,宣雄曾住了一段时间医院。“老陈还专程去看望过他。”死者妻子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