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两周后与皇马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8 信息时报

  

贝克汉姆:两周后与皇马谈判
贝克汉姆对广告商的吸引力是他和皇马谈判的最大筹码。皇马3日正式向贝克汉姆提供了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并将于近两周内与小贝的经纪人商谈续约事宜。小贝的发言人西蒙·奥利韦拉说:“我们的确已经收到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合同中开出的薪水也比目前的丰厚。”

  “我们将与皇马俱乐部商谈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1月的转会期内,贝克汉姆不会转会。贝克汉姆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赛程中仍为皇马队全力以赴,”他说。此前称国米对贝克汉姆有意。

  抛媚眼球队:国米

  点评:小贝在皇马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收益自然得不到保障,之所以一直拖着续约,竞技和钱两方面都有原因。不过国米已宣布菲戈留下,小贝的出路几乎被堵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