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橡树摄影网为小薇薇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46 兰州晨报

  

【附图】橡树摄影网为小薇薇募捐

  橡树摄影网为小薇薇募捐

  关注小薇薇

  橡树摄影网兰州俱乐部成员网站内购票募捐

  3小时购票51张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实习生王晓娟)自本报与宏志班联合推出为拯救小薇薇的“爱心使生命绽放光彩”大型募捐义演活动以来,爱心掀起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1月4日,橡树摄影网兰州俱乐部的摄影爱好者在短短3小时内就购票51张。

  据了解,橡树摄影网兰州俱乐部(h ttp牶//0931. xiangshu. com牘成员全部由各行业的业余摄影爱好者组成。成立1年多来,组织各种摄影、旅游活动50多次,现有会员260多人,该俱乐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曾是本报发起的“拯救民勤全球行动”首个社会捐助团体。近日,本报推出拯救小薇薇系列报道后,引起了广大“橡友”的关注。1月4日,橡树摄影网兰州俱乐部主动在网上发起了集体购票募捐的活动。当日上午的3个小时内,“橡友们”便抢购门票51张。记者进入该网站首页看到,“爱心使生命绽放光彩”的大型募捐义演售票活动,正在网站内火热进行,不少“橡友”跟帖表示“有时间一定要观看义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