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柴”成马来西亚政府推荐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08 常州日报

  本报讯实力铸就品牌,品质奠定地位。新年伊始,从马来西亚传来一则喜讯,成为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的“报春花”——常柴单缸机成为马来西亚政府重点推荐、扶持的品牌。

  据悉,此次共有4家中国农机制造企业得到马来西亚政府特殊荣誉,其中两家与“常柴”有关:一家是由常柴生产的“常柴牌”单缸柴油机;另一家是配有常柴动力的东风农机。据悉,如果国外产品在马来西亚获此项殊荣,马来西亚政府将给予购买者50%%的补助津贴,这一政策将进一步刺激常柴产品在马来西亚的销售量。

  经过多年的市场建设与拓展,特别是随着常柴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传统市场捷报频传。自去年8月马来西亚农业农机部组团对常柴进行成功访问后,又在新年来临之际正式确定“常柴牌”单缸机为马来西亚政府重点推荐、扶持的农机品牌,这标志着常柴产品已在马来西亚,特别是广大经销商及用户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同时,在马来西亚政府最近一次的政府招标采购中,国内一家配有常柴动力的水泵机组中标,拿到了在马销售的经营权。常柴一位负责人介绍,常柴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获得自营出口权以来,东南亚地区就成为重点出口市场,在马来西亚,常柴产品以较高的知名度与优良的品质备受经销商和用户青睐。从去年起,常柴公司重新获得自营出口权、重返国际市场后,海外事业部加强了销售渠道的整合与管理,马来西亚一家长期走高端路线、并具有较强实力的经销商取得了常柴产品的独家代理权,由此“常柴牌”在马来西亚成为世界名优品牌的象征。(马兰萍姜玉涛)

爱问(iAsk.com)